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无偿献血服务奥运 北科大红十字宣讲献血常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30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为了扩大无偿献血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更好地配合服务奥运,实现2008年北京市无偿献血比例达到100%的目标,北京科技大学红十字会组织会员40多人在志新小区进行了“伸出爱的手臂,无偿献血让生命延续”为主题的宣讲。
此次活动得到了香港红十字会、北京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

  北科大红十字会的同学通过自己在红十字会关于无偿献血知识的培训和在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亲身实践,将无偿献血知识、奥运、健康、对社会的贡献和谐地融合在一起,红十字会的七个宣讲员将无偿献血的基本知识介绍给大家,详细讲述了为什么要开展成分献血,什么是成分献血,公民成分献血的标准是什么,献血有哪些好处,献血前后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并介绍了一些关于夏季健康饮食的小常识,赢得了小区居民的欢迎。

  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宣讲过程中还穿插有许多精彩的节目,一首“让世界充满爱”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伸出爱的手臂,让生命延续,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一个都不能少”。

  这次活动得到了志新小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他们对此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

  编辑: 锐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