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龙鱼奥运健步上海举行 展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9: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5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7年"金龙鱼"牵手迎奥运万人健步走上海站,暨上海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展示活动将于2007年6月10日在南京路正式举行。

这是金龙鱼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并成功冠名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又一倡导全民迎接奥运、参与奥运的重要举措。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全国人民关注奥运、参与健身的热情持续升温,为我国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为此,国家体育总局提出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广泛组织开展有规模、有影响、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群体活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掀起新的全民健身热潮。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通俗地讲,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健身运动。世界卫生组织通过大量科学研究后指出:健步走是最好的运动之一,长期坚持有益身心健康。

  2007年"金龙鱼"牵手迎奥运万人健步走,暨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展示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上海是金龙鱼全国“健步走”活动首站,在上海市心脏地带南京路开展。

  金龙鱼食用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龙鱼作为北京2008奥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承担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重任,从成为中国女排主赞助商,冠名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到“牵手迎奥运,万人健步走”活动,金龙鱼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金龙鱼“健步迎奥运 牵手你我他”为主题,希望用万人健步走活动的声势与热情,点燃广大群众内心,关注奥运,参与奥运,分享奥运,为奥运作贡献的圣火;据悉活动当天在南京路世纪广场还会有大型奥运嘉年华活动。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