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夏服韵与奥运同行 35中开展民族魂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22: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昨天,北京三十五中1000多名师生与百名身着中国各民族服装学生们,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了《民族魂·奥运情》主题系列教育《华夏服韵与奥运同行》展示活动。

  展示会上学生们身着各民族服饰,舞动各民族舞姿,演唱精彩的民歌,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展示中华民族激扬上进的精神,宣传奥运、迎接奥运,学习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展示北京三十五中体育、艺术传统学校的教育成果,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参加表演的师生们除了少数民族服饰展示外,他们还模拟奥运会我国运动健儿入场式着装、奥运会非比赛服装、礼仪人员服装、服务人员服装、表演人员服装、官员服装、奥运会参与人员着装进行展示表演,形成一道美丽的“模拟北京奥运会服装景观”。民族文化展示活动突出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切实感受,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师生们纷纷表示,整个民族文化展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北京奥运会正以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每走进我们一天,我们就多一分激动、多一分热情、多一分骄傲和责任。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奥运人文精神工作,是师生们迎接奥运会倒计时的又一次盛会,也是学校和谐民族团结精神文化节的成果展示。(范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