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专家走进朝阳街道 大力传播奥林匹克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22: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5月25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邱招义教授做客“学习型朝阳讲坛”,他在十八里店乡政府礼堂为来自朝阳区南部十四个街、乡和地区的300多名街道干部和群众做了一场题为“魅力朝阳,相约奥运”的精彩报告。

邱招义教授以精辟简练的语言讲解了奥运会的历史发展、奥运会项目的发展渊源、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以及奥运会的目标与理念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为深入普及奥运知识,全面宣传人文奥运理念,贯彻落实《人文奥运朝阳宣言》,增强社区干部群众奥运意识,朝阳区社区学院与朝阳区教委特此举办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使广大社区干部和群众增长了奥运知识,强化了奥运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奥运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范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