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盼奥运 花家地实验小学开展奥运进山区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0: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为充分发挥学校首批奥运教育示范校的辐射带动作用,继“一班一国”奥运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之后,花家地实验小学又推出奥运教育进山区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也能参与奥运,奉献奥运。

  2007年5月25日,花家地实验小学“一班一国”奥运宣讲团一行24名成员,乘坐两个多小时的汽车,来到位于河北兴隆县雾灵山脚下的北水泉乡逸夫实验小学,参加了当天 “站在小山村 同心盼奥运”为主题的奥运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逸夫实验小学在花家地实验小学的帮助下,也建立了“一班一国”奥运教育模式,花家地实验小学还向他们捐赠了五百多本奥运读本,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奥运知识。

  此外,花家地实验小学的学生还和山区孩子玩起了以当地盛产的山楂为道具的体育竞技游戏,在互动活动中,奥运精神慢慢播撒在山区孩子的心中。启动仪式后,花家地实验小学宣讲团的同学分别进入各班,向山区孩子讲起了奥运,讲起了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讲解打开了山区孩子了解世界,了解奥运的大门,点燃了他们心中的奥运梦想和热情。

  至此,在五环旗下,花家地实验小学和山区的小朋友手拉起手,怀着同一个愿望,同一个梦想,一起奔向2008年,为奥运喝彩,为北京加油。(范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