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奥运火炬手选拔上报推迟 为做到更好探讨细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7:2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原计划辽宁方面今日将火炬手选拔方案上报给北京奥组委,但从目前来看,这个时间将向后推迟。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公布之后,省内有关方面早已着手准备相关的工作,根据安排和部署,本月30日,将是我省向北京奥组委上报有关火炬手选拔方案的时间。

  前日下午,省内有关方面派出了一支队伍赶到北京,随行的省体育局一位官员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奥运火炬传递,包括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火炬传递路线的确定,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反复推敲。我们这次到北京奥组委参加了一个协调会,对一些细节问题再次进行了研究。所以,火炬手选拔方案将推迟几天才能上报。”

  这位官员说:“不仅我省存在这个情况,其他省份同样如此。我们力争将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做到更好!”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