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加强区县奥运培训工作 现场推进会深入区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7:3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为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区县奥运培训工作全面引向深入,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在宣武区召开北京区(县)奥运培训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武区介绍了落实奥运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宣武区第一职业学校、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老舍茶馆等基层单位汇报了培训工作的具体落实。

  朱善璐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十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奥运筹办工作在新一届市委工作全局中的首要位置,并对奥运筹办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为深入推进全市奥运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委办局、各区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站在新的高度、拿出新的举措,开创区县奥运培训工作新的局面。他说,推进奥运培训工作,最关键的是要把对奥运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到实处;要积极适应奥运筹办体制、机制转换,加强区(县)奥运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运转高效、整体推进的培训工作运行机制。他要求各区县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针对重点群体和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培训任务的全面落实;要抓住“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这个重大契机,开展培训实践、检验培训成果、培养骨干队伍。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说,有关委办局和各区县在推动奥运培训工作中,要处理好巩固基础和整体提升的关系,处理好统分结合的关系,处理好突出重点与落实全面的关系,确保奥运培训工作持续规范、深入有效地开展下去。他要求各区县要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纳入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总体部署中,扎实抓好各项奥运培训工作在各区县、各行业的全面落实。RJ1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