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会不采用Vista 三年前已确定使用XP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8:54 赛迪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PC赞助商联想日前证实,08年北京奥运会用机将不使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

  联想奥林匹克业务部门赞助主管Xie Long日前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用机将运行Windows XP系统。

Xie解释道,北京奥运会用机早在3年前就已经确定,而当时,微软还尚未推出Vista系统。

  Xie还称:“事实上,在两年半之前,联想就已经开始为北京奥组委提供硬件设备。”他说,这些设备在正式运用到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需要经过奥林匹克综合实验室为期三年的模拟测试,同时还要在其他比赛中实测。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TOP赞助商之一,联想将为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台式机、笔记本和服务器等设备。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