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文化进校园 为大学生提供理解奥运文化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2: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连日报阿东 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教育部体育文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搜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于今年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和对奥运文化深刻理解的一个交流平台。

  奥运高校校园行及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两项主题宣传活动已经走进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奥运高校校园行活动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中南、西南、西北、东北等七大区域各大高校,面向全国2000多万大学生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宣传奥运精神。

  奥运冠军桑兰、王丽萍和文艺明星水木年华、马郁、李凌、冯磊作为此次“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体育委员和文艺委员,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放歌奥运,他们将带领全国各大高校的莘莘学子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2008北京奥运助威呐喊。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