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跆拳道提高进攻性 跆联主席:中国08必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5: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韩国首尔30日消息,世界体育政府首脑近日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中,观众们将会看到更激烈更富有进攻性的跆拳道比赛,国际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表示:“上周在北京举行的跆拳道世锦赛的空前火爆,让我们能够预见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比赛的场景。

  亚洲和欧洲众多国家的选手将成为08奥运会跆拳道奖牌的热门,世锦赛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夺金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而跆拳道在中国的普及和流行足以让东道主在奥运会上取得金牌。

  赵正源表示:“毫无疑问,北京奥运上金牌的争夺已经变得公开化,悉尼和雅典,奖牌分别被16个和18个国家的选手获得,但是在北京的世锦赛中,来自26个国家的选手分别拿到了金银铜牌。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才让跆拳道在2012伦敦奥运会后留在了奥运大家庭,让观众能够在奥运会上看到跆拳道,而不受关注的主要原因是国际奥委会认为跆拳道的竞争不够激情,不让击打脸部。但这些都是表面现象,我已经告诉技术官员,我们会给运动员更多的空间积极采取进攻,电子的护胸将让得分变得准确,从而提高选手进攻欲望,我们也将对裁判进行进一步培训,让比赛更富有挑战性。而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的裁判工作我们将选择29名国际裁判的精英参与执法。”(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