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8大团委联合发布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5:52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于振华)今天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青年局、全国铁道团委、全国民航团委、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金融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等单位,在北京联合发布《建设新北京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在发布仪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共同启动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八名青年代表宣读了《建设新北京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宣言以共青团的名义,表达了首都青年以志愿服务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首都青年积极践行和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美好心愿。

  建设新北京 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

  当代首都青年,生逢奥运圆梦之时,身处奥运举办之地,我们倍感骄傲、无比自豪。建设新北京、贡献新奥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是义不容辞的使命。值此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时、奥运筹办决战之际,我们以共青团的名义,发出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奥林匹克运动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宝贵财富,志愿服务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我们将在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工作中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助助人,服务社会;从日常志愿服务做起,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城市、服务奥运的能力,把一支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奉献给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我们将积极践行和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唱响“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主题,带头倡导文明行为、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微笑面对工作和生活,共同参与礼仪文明行动、环境文明行动、秩序文明行动、赛场文明行动、服务文明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把北京建设成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奋斗。

  在北京地区的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以建设新北京、贡献新奥运为共同目标,团结一致、整合调动资源,团结带领各行各业的北京青年,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到奥运筹办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