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 八月将按照奥运模式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20:0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五月三十日电 (崔武)记者今天从此间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好运北京”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年八月九日至二十四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作为二00八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综合测试项目之一,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备受世人瞩目。

  据奥帆委副秘书长李奉利介绍,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好运北京-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承办,将按照奥运模式举办九个项目十一个级别的帆船比赛。每个国家每个级别只限一条帆船(帆板)参赛,参赛规模将大于二00六青岛国际帆船赛。截至日前,组委会共收到四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单项协会的报名意向表,有意参赛的船/板二百九十四条、选手四百五十二人、随队官员三百一十七人。

  据了解,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使用奥帆赛的全部五个竞赛水域,比赛除了将继续沿用新的竞赛模式和奖牌轮比赛之外,在奥帆中心主防波堤外增设了胜利者返航线,按照奥运模式,每个级别比赛结束后立即进行颁奖,这是历届国际帆船大赛首次在海上进行颁奖。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在北京奥组委指导下开展兴奋剂检测工作。

  据了解,于去年举行的二00六青岛国际帆船赛在场地建设和赛事组织方面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国际帆联主席和参赛国官员、运动员的高度评价。(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