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童心盼奥运” 北京石景山区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23: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童心盼奥运
童心盼奥运

  官方网站5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童心盼奥运”——石景山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在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鹏剧场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结合小学和幼儿园不同的年龄阶段少年儿童的特点,围绕“走近北京奥运会——石景山区拥抱北京2008,书写光辉一页”奥林匹克教育主题,将幼儿团体操、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环保时装展示、手语带动唱、奥运知识问答和英语短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相结合,通过富于新意的舞台布置、丰富多彩的灯光变换、创意新颖的演出形式,展示给观众一台多彩节目,开拓了少年儿童的眼界,给他们以优美艺术的熏陶,使他们在快乐中了解奥运文化,学习奥运知识,争当奥运文明小主人。

幼儿节目表演
幼儿节目表演

  在本次庆祝活动中,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志宣布2006年度石景山区“奥运文明小使者”获奖名单,并和其他领导一起为“石景山区奥运文明小使者”的代表颁奖。在石景山区奥林匹克教育的过程中,争当“奥运文明小使者”的活动在全区少年儿童中展开,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2008年奥运正在做出自己的贡献。

  石景山区副区长刘国庆在致词中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少年儿童能够继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做出贡献,争当新世纪的小主人翁。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这次活动从演员到观众都以孩子为主,尊重孩子的感受,用孩子的语言、孩子的视角、孩子的审美去演绎并表现这个“童心盼奥运”的主题,让孩子在切身参与中了解奥运、学会文明,参与奥运、传播文明。(范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