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婚宴预订火爆 节省开支北京新人青睐天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17 华商网-大众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5月份,南市食品街承接的北京婚宴占街内婚宴的近1/4。由于价格便宜,北京人结婚到天津办婚宴已成为一种趋势。”日前,天津市食品街管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天津办婚宴的新人中,两成左右是专门从北京赶来的新人。

由于明年奥运会期间本市也将迎来婚宴预订的高峰,目前很多北京消费者已开始在本市预订奥运婚宴了。

  “今年五、六月份北京的婚宴扎堆,在北京找个办婚宴的好地方都难。”近日,专程跑到本市来订婚宴的北京消费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他计划今年“十一”在天津办婚宴,据他的初步计算,可以节省约40%的开支。此外,结婚风俗的不同也为北京人到天津举办婚宴创造了条件。据市婚庆服务行业协会潘会长介绍,天津的习俗一般都是下午结婚,而北京人的习俗是上午结婚,因此对不少北京新人来说,到天津预订宴席,时间上的自由度较大。据《城市快报》

  相关在哪:明年奥运会期间,北京餐饮市场的接待压力肯定很大,而很多年轻人想在奥运会举办期间举行婚礼,留下特别的纪念。因此,明年本市的婚宴商机将更为诱人,据了解,本市目前已有不少商家打出奥运婚宴的招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