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兵工厂国王也爱篮球 亨利瞄准奥运与姚明相约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视频:亨利坦言与姚明心有灵犀 自己喜欢纳什

  姚明是一位世界级的篮球大腕,亨利是一位足坛著名球星,两者似乎无法联系起来。但昨日,来自阿森纳的亨利在造访北京的时候表示自己是一位十足的篮球迷,并与在大洋彼岸的姚明连线,称小巨人是“篮球大使”,与姚明相约2008年北京奥运会。

  (记者孟武斌)作为英超阿森纳的头号球星,亨利喜欢篮球早已经不是秘密,他也是马刺的法国球星帕克的好友,曾经到现场观看帕克的总决赛。“我喜欢篮球,我既喜欢打,也喜欢看比赛,喜欢篮球比赛的节奏、速度和热情。当然,对我而言,要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不容易。”亨利表示,除了喜欢自己的“铁哥们”帕克之外,他还非常喜欢艾弗森和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太阳队的控球后卫纳什。


  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足坛顶尖前锋之一的明星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的祝福。作为Reebok锐步大家庭的共同成员,姚明通过录像,预祝亨利的再次中国之旅圆满成功。“欢迎来到北京,这次我不能亲自招待你。我相信北京球迷的热情不会让你失望,听说你也喜欢篮球,欢迎你来看我的比赛。我有个主意,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中国举行,到时候我们在北京再见面。”姚明说。

  虽然从来没有和姚明见面,但是能够收到姚明这份意外的“礼物”,亨利感到非常开心。

“我虽然从来没有见过姚明,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像兄弟姐妹一样去交往。”亨利说,“在你的生命中,能遇到这样出色的运动员,总是会让人有一种非常尊敬的心情。他打篮球,我想他也应该知道一些足球吧,就像我一直很关心NBA的一些事情。姚明是中国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也是一位出色的篮球大使,他能如此客气地向我问候,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荣幸。”亨利也与姚明相约2008年北京奥运会,尽管他明年可能遇上一个非常繁忙的夏天。“我们明年会很繁忙,有欧洲杯,但是只要有时间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亨利说。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