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观众观赛乘免费车 赠送坐垫和遮阳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看帆船赛可搭乘免费班车

  现场设立特许纪念品售卖点方便市民选购 赠送坐垫和遮阳帽等观赛用品

  早报讯 奥帆委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筹备情况。据奥帆委副秘书长李奉利介绍,赛事运行中心所属的竞赛场馆团队、中心办公室、服务保障团队已进驻奥帆中心,提前进入实战状态,目前初步确定的现场服务内容,将为观赛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

  增设胜利者返航线

  开闭幕式突出海味

  今年的帆船赛将使用奥帆赛的全部5个竞赛水域,比赛除继续沿用新的竞赛模式和奖牌轮比赛外,在奥帆中心主防波堤外还增设了胜利者返航线,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帆船赛魅力。按照奥运模式,每个级别比赛结束后立即进行颁奖,进一步增强赛事的观赏性和刺激性。

  目前,帆船赛的开闭幕式正在进行方案深化和脚本创作。按照要求,开闭幕式将以仪式为主,突出海洋特色,坚持“隆重、热烈、简洁、符合国际惯例”原则,力求给世界一个惊喜。

  观众可乘免费车

  现场能买纪念品

  今年的帆船赛将延续去年国际帆船赛的做法,开放主防波堤作为陆域观赛区,观众船将方便观众到海上观赛。据悉,目前已初步确定了现场服务的内容,争取为观赛的海内外观众提供高品质服务。

  现场服务内容包括:开通观看区-佳世客-主题公园的免费班车,方便观众抵离;设立特许纪念品、邮品、餐饮和便利商品的现场售卖点;免费向观众赠送加油手铃、观众指南、垃圾袋、坐垫、遮阳帽等观赛用品;观赛现场设立医疗服务站,医疗人员定时巡视;设立语言服务点提供英语、手语服务等。

  全城配备志愿者

  随时为游客讲解

  此次帆船赛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主要来自去年帆船赛的骨干志愿者、社会招募及定向招募,目前已确定1200多名志愿者候选人。所有志愿者都将接受严格培训,培训工作将在7月底结束。

  除了赛会志愿者外,本次赛事还将配备城市运行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会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提供服务。目前规划的服务站点约有45个,将有300名城市志愿者在交通要道、旅游景点和商业设施周边,为游客提供服务。(记者 宋振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