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1个集体命名“奥运先锋” 首都青年为08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4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举行的北京市第十二次团代会开幕式上,举行了“奥运先锋”授旗和颁牌仪式,21个优秀青年集体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命名为“奥运先锋”青年集体。

  “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能被授予‘奥运先锋’,我们十分激动,这既是对我们的激励,又是一种鞭策。

”中国人民大学团委社团部部长卢柯帆代表说。卢柯帆代表曾是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他介绍说,人大青协在2004年成立了奥运志愿服务队,虽然队员不是奥运志愿者,但他们一直在做关于奥运和志愿者的工作。“荣誉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这激励着我们将来要把青年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申办及筹办过程中,首都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市委、团中央的工作部署,以志愿者工作为重点,积极投身奥运工程建设、首都生态环境建设、“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工作和活动,做出了首都青年应有的积极贡献。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命名这21个优秀青年集体旨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形成贡献奥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奥运先锋”青年集体为榜样,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1个优秀青年集体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杨光青年突击队、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黄昌富青年突击队、北京市邮政公司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营业班、北京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387线路、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2008年奥运会呼叫中心、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颐和园导游服务中心、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鑫青年突击队、北京市昌平区志愿者协会、北京市顺义区志愿者协会、北京青少年节水护水志愿者服务队、北京市朝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五支队三大队、北京急救中心志愿者协会、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防检查一队五分队、首都大学生新世纪英才学校、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北京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清华大学紫荆志愿者服务总队、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师范大学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市中学生业余党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