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海南启动迎08奥运系列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5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董纯进)今天上午,海南省“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暨“为奥运奉献、为宝岛添彩”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

  上午9时,省委副书记于迅三声清脆响亮的击鼓声,揭开了我省迎奥运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迎奥运系列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青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启动仪式前,举行了“和谐海南,祝福奥运”千人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上,四名青少年学生代表诵读了海南省青少年“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倡议书。第五十二届世界小姐第五名、亚洲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世界健美锦标赛冠军钱吉成,残疾人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黎玉强三人被聘为海南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于迅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同时为海南奥运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发放了标志。

  据悉,我省共计划招募100名奥运会志愿者,目前已有1200多人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