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位志愿者获授申请人标志 世界小姐成形象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42 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敬儒摄影报道)在昨天举行的海南省“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启动仪式暨“为奥运奉献,为宝岛添彩”海南省青少年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委副书记于迅等有关领导为我省奥运志愿者申请人中最具代表性的林慧桢等六位同志佩带奥运志愿者申请人标志,并为吴英娜等3位同志颁发海南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聘书。

  我省奥运志愿者申请人中最具代表性的六位同志分别是:第一位报名者是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的林慧桢(女);目前年龄最大报名者,1954年出生,已退休的三亚银行职工陈慧(女);目前年龄最小报名者,1990年出生的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一学生冯菁(女);海南大学学生常亮(男);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教师、留学归国人员黄子艿(男);海南华侨中学教师、硕士留学归国人员陈淑贞(女)。


  3位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分别是:第52届世界小姐、亚洲和大洋洲美皇后、海南志愿者形象大使吴英娜;世界健美锦标赛冠军、多哈亚运会健美冠军钱吉成;第十二届残奥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单打铜牌黎玉强。

  据介绍,目前,我省报名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申请人数已达1200多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