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亨利相约08北京奥运 从未见过面却兄弟相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8:1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涛)一个是篮球明星,一个是足坛大牌;一个在休斯敦,一个在北京。姚明与法国球星、英超阿森纳前锋亨利虽未曾谋面,昨天却互相遥称“兄弟”,并相约明年在北京奥运会上见面。

  作为锐步的代言人,亨利昨天来京出席了商业活动。

大家最关心的,是他是否将转会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问题。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06至2007赛季,阿森纳未夺得任何头衔,这让亨利产生了转会的念头,而巴萨对他十分感兴趣。不过亨利对该敏感话题出言谨慎。他说:“现在我说这个事情非常不合适。我想说的是,现在我还是一名阿森纳球员。这就是我能告诉你们的一切。”

  既然亨利不愿谈,大家的话题就转向了足球之外。有人追着他的隐私不放,问他身上是否有一个汉字“龙”的文身。亨利承认,自己后背部位确实有一个,“我知道‘龙’的意思,但这是我的隐私,我不愿谈,对不起。”

  最让亨利意外的,是活动主办方现场播放了姚明的一段录像。姚明在录像中说:“亨利,你是我的好兄弟。欢迎你到北京,遗憾的是这次我不能亲自招待你。不过我有个好主意,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或许你可以再来中国,到时候我们再见。”亨利回应到:“我知道姚明,但没见过面。刚才他的话让我很惊喜,但我也能让他很惊喜,因为我知道他的成绩、NBA的战况等。我非常喜欢篮球运动,对NBA非常了解。就像姚明说的,我们是兄弟关系。虽然我明年的赛程非常紧,还有欧锦赛,但对姚明发出的盛情邀请,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我从小就关注奥运会,奥林匹克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不分肤色,不分国籍,共同参与,而且参与本身比比赛更重要。”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