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入豫时间确定 公开选拔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中原新闻网消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是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我省将是传递的第28站,时间为2008年7月28日至31日。昨天,记者在我省召开的火炬传递接力第二阶段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此消息。

  目前,我省正在有步骤地编制火炬传递在我省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和安阳5市的每日单元路线(每天早晨起跑仪式开始,到举行晚间城市庆典活动结束)。

  圣火在我省传递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路线总长为160~180公里,需要火炬手约832名。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是奥运火炬接力运行筹备第二阶段又一项重要任务,我省具体的选拔和推荐火炬手、护跑手的时间和程序将于6月25日公布。护跑手的选拔将面向我省传递的5个城市在校大、中学生。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