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地利奥委会严惩丑闻责任人 涉药官员绝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Beijing 2008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35天

  据新华社维也纳电 奥地利奥委会昨日宣布,今后将不再为去年都灵冬奥会上对奥地利兴奋剂丑闻负有责任的14名体育官员办理奥运会注册手续,这意味着这些体育官员今后将与奥运会无缘。

  奥地利奥委会主席瓦尔内尔在奥地利奥委会当天举行紧急会议之后对新闻界宣布说,奥委会讨论了国际奥委会有关对奥地利兴奋剂事件的裁决以及奥地利奥委会的整改措施。“我们想明确说明,不是整个奥地利滑雪协会,而只是少数成员的错误行为导致了这起兴奋剂事件的发生”。

  瓦尔内尔还说,会议通过了今后不再为14名奥地利体育官员办理奥运会注册的决定。这些官员中包括奥地利滑雪协会的队医、教练等。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