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启动刘淇等出席启动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30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青年局、全国铁道团委、全国民航团委、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金融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等7家单位,共同启动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并发布《建设新北京 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梁伟主持。启动仪式上,刘淇、胡春华共同启动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8名青年代表宣读了《建设新北京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宣言以共青团的名义,表达了首都青年以志愿服务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决心和信心:首都青年将在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中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助助人,服务社会;从日常志愿服务做起,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城市、服务奥运的能力,把一支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奉献给2008年奥运会。

  宣言表达了首都青年积极践行和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美好心愿:首都青年将带头倡导文明行为、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微笑面对工作和生活,共同参与礼仪文明行动、环境文明行动、秩序文明行动、赛场文明行动、服务文明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把北京建设成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奋斗。

  中央有关部门领导杨金永、李宏、杨国庆、郭利根,北京市领导吉林、吕锡文、李士祥、赵凤山、刘敬民出席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曾经在北京团市委工作过的领导汪家镠、金鉴、林志炎、蒋效愚等。(记者汲传排)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