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服务为上 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0:2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30日在北京启动,八名青年代表宣读了《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

  《建设新北京 贡献新奥运——首都青年奥运共同行动宣言》以共青团的名义,表达了首都青年以志愿服务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决心和信心:首都青年将在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中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助助人,服务社会;从日常志愿服务做起,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城市、服务奥运的能力,把一支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奉献给北京奥运会。

  宣言表达了首都青年积极践行和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美好心愿:首都青年将带头倡导文明行为、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微笑面对工作和生活,共同参与礼仪文明行动、环境文明行动、秩序文明行动、赛场文明行动、服务文明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把北京建设成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奋斗。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