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大古都成为焦点 河南火炬接力将展示古老文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0:2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兼职记者从勇均报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5月30日在郑州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第二阶段运行筹备工作。组委会主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德胜传达了北京奥组委第二次火炬接力工作会议和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就传递单元路线编制工作和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组委会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宇就宣传报道提出工作意见;组委会委员、省公安厅副厅长孙世海就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意见。

  组委会主任孔玉芳在会上讲了话,她指出,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7月28日至31日在河南省传递,以“四大文明古都”洛阳、开封、安阳、郑州和“华夏文明之火发祥地”商丘为火炬接力活动的主区域,兼顾沿途特色景点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突出的地方。

  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总体计划安排,河南将于6月25日正式公布全省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计划。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市于7月份制订选拔推荐方案,报省组委会审核同意后,7月30日前在当地新闻媒体上公布,开展火炬手推荐工作。各有关省辖市护跑手名额6月底与火炬手选拔名额同时公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