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称对北京筹备工作非常满意 奥运会必将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0:43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卢萨卡5月30日体育专电 正在此间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0日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认为明年的奥运会必将取得成功。

  在被问及他对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看法时,罗格说他非常满意,他对中国政府做出的努力感到高兴。

他还认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实力“非常强大”,他并诙谐地说,希望中国能给其他代表团多留几枚奖牌。

  罗格29日抵达卢萨卡,开始对赞比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当天,罗格与赞比亚国家奥委会和体育、青年与儿童发展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赞比亚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援助。罗格透露,国际奥委会将为赞比亚提供250万至5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