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新动态 达累斯萨拉姆市签火炬接力协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9:27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30日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首个签约城市。该市市长亚当·金比萨代表坦桑尼亚迎接奥运火炬委员会在有关接力日期、线路及当地参加规模的协议上签了字。

  根据协议,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4月13日在达累斯萨拉姆进行约6小时的非洲段接力,在达累斯萨拉姆市接力的起点为当年中国援建的坦赞铁路达累斯萨拉姆站站前广场,途中经过由中国和坦桑尼亚两国政府共同出资修建的新国家体育场,在经过市中心主要街道后,火炬最终将传递到坦桑尼亚国家统一广场。届时将有80人参加这次火炬接力活动。

  达累斯萨拉姆是非洲唯一一座承办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城市。

  奥运火炬将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达累斯萨拉姆,而后离开达累斯萨拉姆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继续火炬接力。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