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羽毛球赛 中国家庭"钟奥"摘桂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5:00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羽毛球赛日前在6个家庭之间展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国家庭“钟奥”摘得桂冠。

  一大早,三个中国家庭“天使之家”、“钟奥”之家、“圣火之光”和三个国际家庭德国“Greenlink”、伊朗家庭“Harmony makes Prosperity”及“Thomas”就来到了赛场,大家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友谊第一的气氛十分浓厚。

热身过后,正式比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双打比赛,“钟奥”爸爸和伊朗家庭“Harmony makes Prosperity”爸爸迎战“天使爸爸”和Antje妈妈。虽然后者出手“狠”,接球“准”,配合默契,但还是输给了对手,没能继续前行。

  接下来,是“钟奥”爸爸和伊朗家庭“Harmony makes Prosperity”爸爸迎战“圣火之光”高铭华和Thomas。也许是有了前一战的经验,“钟奥”爸爸和伊朗爸爸配合得更加默契了,他们再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钟奥”爸爸和伊朗爸爸展开了冠亚军之间的较量,“合作者”变成了对手,双方都不敢马虎。急得小钟奥和“Har-mony makes Prosperity”家的两个孩子在旁边纷纷摩拳擦掌。“钟奥”家庭最后夺得了冠军,伊朗家庭“Harmony makes Prosperity”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

  4月9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6118个家庭参与了“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根据活动规程,5月31日,家庭征集将截止,届时产生50个中国家庭和50个外国家庭进入终选阶段。进入百强的家庭不论最终能否胜出,都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奥运礼品,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网站送出的礼物。未能最终进入百强家庭的参与家庭将在为百强家庭投票的同时也能为自己赢取获得精美纪念品的机会。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family.beijing2008.cn/ch/index.html。 范帆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