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海选结束 中外家庭百强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7: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日讯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第一阶段今天零时截止。据统计,活动自4月9日启动至今,共有超过1万2千个注册家庭报名参与。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家庭风采展示和网友投票评选后,“Twins2008”、“温馨组合”、“吉祥三宝龙羊猴”等50个中国家庭和“yunfengwu”、“We like this game”、“Sport as heritage”等50个外国家庭最终入围第一阶段百强。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及中国移动公司承办,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全程支持。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6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2千多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其中,中国大陆和台港澳地区家庭12363个,外国家庭316个。除世界各地的家庭踊跃报名参与外,官方网站的用户也对此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第一阶段,所有参赛家庭累计获得了近400万张投票。

  在参与网络线上评选的同时,一些已经报名的家庭还在主办方组织下“走出网络”,广交朋友。活动主办方于4月至5月间,相继组织了“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玉渊潭植树活动”、“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崂山环保行活动”、“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走进美国”、“奥运家庭游北京健身行动——家庭趣味羽毛球比赛”等家庭互动活动。

  据介绍,进入终选的50个中国家庭可在搜狐网开设家庭博客或通过移动手机开设博客,展示家庭风采,继续接受网友投票,50个外国家庭则将继续以“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专题为平台,展示家庭风采,接受网友投票遴选。参赛家庭博客内容、形式、内涵将作为最终评选的重要参考条件。

  进入百强的家庭不论最终能否胜出,都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奥运礼品,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和手机用户也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网站送出的礼物。活动负责人希望未能最终进入百强家庭的参与家庭继续关注该活动,在为百强家庭投票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取获得精美纪念品的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family.beijing2008.cn/ch/index.html。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