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工地将停土方作业 部分企业拟限产停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7: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31日讯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吉林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保证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部分企业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生产时间、生产工序,有的企业要限产甚至停产,各建设工地的要停止土方作业。

具体标准和程序正在进行论证。

  吉林说,为保证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北京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比如加油站的油气回收问题,由于油气的挥发是造成溴氧突发的重要因素,因此,北京市将抓紧对1000多座加油站油气回收的改造工作。

  奥运会期间,北京市还将采取一系列严格的措施。在奥运会期间,一部分企业将调整自己的生产时间、生产工序,有的企业甚至就要限产、停产。至于什么样的企业需要调整生产时间,什么样的企业需要限产甚至停产,吉林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测算,“要有科学的依据,不能拍着脑门想你停产吧、你减产吧,现在基本上汇总了,但是要逐个的论证。”

  此外,在奥运会期间各个工地要停止土方作业,以避免扬尘的出现。(黎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