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盛夏开打 组委会正式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7: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31日讯 2007年8月13日-19日,“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将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今天下午,“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由于朝阳公园沙滩排球运动场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又是国际排联仅次于国际公开赛的比赛,因而为奥运会赛时的指挥体系、管理机制、场馆硬件设施和场馆团队运行能力提供了难得了练兵机会。朝阳区区长、组委会主席程连元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赛事组委会将坚持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工作方针,做好场馆运行筹备工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积累经验。

  作为世界上水平较高的沙滩排球比赛,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由24支参赛队伍组成。其中东道主队两支,国际排联指定的外卡球队两支,其他为排名前20名的球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每组6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成绩最好的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整个大赛共进行54场比赛。(张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