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口号征集大赛开始 6月8日炫目登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8:03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联合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搜狐网、中国广播网,6月8日起共同主办推出“加油奥运,助威中国”——2008北京奥运会“啦啦队”口号征集活动。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当天,主办方将联合正式发布10大加油助威口号,推荐给啦啦队和赛场观众在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现场使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队助威。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向全民征集啦啦队口号。

    本次征集活动将历时两月,分海选、90进30、30进10三个阶段进行。2007年6月8日0:00至7月7日24:00,群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输入KH和您推荐的啦啦队口号发送到950092,还可以登陆搜狐网参加奥运啦啦队,进入https://wish.2008.sohu.com/slogan/list.php页面,上传您的啦啦队口号。

    海选评审团将每天从征集来的口号中选出三条胜出口号,30天共90条海选胜出口号提交给评选委员会。评委会从中定评出30条候选口号,7月9日0:00至8月7日24:00,接受大众短信和网上投票,最终按得票数高低评出10大加油助威口号。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了数量众多的丰厚奖项。中选10大加油助威口号的作者将按票数名次获得奥运篮球决赛门票等奖品。海选期间,每天胜出的三条口号的作者,每人都将获得奥运福娃钥匙扣等奥运奖品。30进10投票期间,每天也将有2名幸运投票者,获得奥运福娃书签等奥运奖品。

      想成为搜狐奥运啦啦队的一员吗?想让你的口号响彻奥运赛场吗?来吧,喊你所想,听自己的声音,喊出自己的奥运口号!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我要喊出自己的啦啦队口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