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玉泉小学开展"迎奥运 传递文明"福娃进校园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23: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5月31日讯 今天上午,玉泉小学开展了“迎接奥运 传递文明”福娃进校园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开展的迎奥运活动,还发出了“文明承诺”倡议书。

  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学校少先队五在活动准备阶段所做的各种迎奥运活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许多迎奥运的活动:文笔好的同学撰写奥运征文、绘制奥运手抄报;手巧的同学制作奥运福娃、设计环保服饰;有摄影爱好的同学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走出校园寻找身边的感人画面和一些不文明的现象;还有些同学为了给北京增添绿色,开展养花、种花活动。每项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投入。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大队还发起了“文明承诺”倡议书。承诺内容如下:1、升国旗、唱国歌,自觉肃立。 2、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 3、校园楼道内轻声慢步、靠右行走。 4、微笑待人、常使用文明用语。 5、观看演出比赛,文明喝彩。 6、公共场所轻声交谈、右行礼让。(范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