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微笑圈"手环发布 五种象征赋予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5:4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来源:京华时报

  昨晚,奥运志愿“微笑圈”手环发布仪式在钟鼓楼广场举行。经问卷调查向市民征集意见,红、蓝、黄、黑、绿五色微笑圈手环分别被赋予乐于助人、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五种象征。

  昨天晚上的钟鼓楼广场上,由南向北铺设了一条宽6米、长60米的“微笑大道”。晚上11时42分,随着五色微笑圈的发布按钮被启动,红、蓝、黄、黑、绿五个微笑圈在广场设置的圆环形大屏幕上依次闪烁出现,圈身上关于“微笑圈”象征含义的字幕也对应地一一闪现。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剑宣布了五色微笑圈含义。他表示,微笑圈是奥运志愿者佩戴、承诺为奥运服务的塑胶手环。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