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银行社区选拔点燃奥运热情 144个社区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5:5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144个大型社区参与,36个深圳“奥运家庭”将圆梦北京

  中国银行社区选拔点燃奥运热情

  36个深圳家庭,将凭借对奥运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体育运动的积极参与,获得亲赴北京为奥运会呐喊助威的难得机遇——昨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宣布,在深圳正式启动“中行·奥运家庭”大型社区电视选拔赛活动。

  这场深入全市144个大型社区、众多市民踊跃参与的奥运主题活动,将在充分展示中国银行“奥运合作银行”独特风采的同时,发动和吸引深圳市民在中国银行搭建的舞台上感受奥运激情,弘扬奥运精神,展示真我风采。在为期一年的大赛进程中,深圳中行还将把丰富多彩的金融产品引入社区,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让中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很好地渗透到鹏城的千家万户。

  百年奥运与百年中行和谐共振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深圳中行副行长钟小琦女士表示,作为十多年来深圳银行业重要的领跑者之一,此次经过多月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而隆重推出的“家庭圆梦北京,中行与您同行”大型奥运主题活动,届时将深入到深圳100多个社区,充分实现奥运品牌和中国银行品牌的完美结合。她还表示,将把此次活动办成一个集竞赛、娱乐、知识、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全民化的大型主题活动,并将通过服务、支持、参与奥运的机会,助推银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提升银行品牌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在服务奥运、宣传奥运的过程中不断提升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并更好地将银行各类金融产品尤其是与奥运相关的产品介绍给广大市民,借助活动搭建一个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的桥梁。

  中国银行企业文化与奥运精神高度融合

  早在2004年7月14日,中国银行就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服务,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众所周知,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伟大盛事,而中国银行作为一家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民族企业,见证了中国百年来的沧桑变化,铸就了享誉海内外的金字品牌。奥运精神所追求的“更高”、“更快”、“更强”,恰恰与中国银行积累的百年文化、百年品牌高度融合,两者都透射出一种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

  据了解,在成为奥运合作伙伴后,中国银行确定以创新作为奥运金融服务的核心特色,而且在之后的仅仅一周时间里,该行就推出了全亚洲首张欧元银行卡,随后又发行了全球首张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在个人金融产品方面,中国银行还设计制作了具有奥运组合标志和吉祥物的业务凭证,仅在2006年就先后推出过四款全新的奥运金融产品,包括奥运新版人民币礼仪存单、携手奥运成长账户以及高低杠、曲棍球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等,产品创新的速度明显加快。目前,中国银行还以奥运为结合点,不断加强与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成员间的合作,分别与网通、大众汽车、中国移动签署了奥运战略合作协议,渐渐地开始了与世界的共舞,展现出了全球化的姿态。

  奥运搭台金融唱戏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次全球的盛会,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营销平台,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为拥有国际化品牌的百年中行打造本土竞争优势提供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也为中行的业务发展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和比较竞争优势。

  长期以来,由于金融产品的特殊性和渠道终端的限制,消费者一直无法直观地接触与感受银行产品。而此次深圳中行精心策划的大型“奥运家庭”主题活动,一举突破了这一困局,活动不仅包括内容广泛的奥运文化的宣传推广,还包括阵容强大的公益宣传、文化展示、关爱服务、义卖捐助等方面,更有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社区体育竞技活动,将以竞赛的形式吸引具有体育特长、热爱运动、关注奥运的家庭积极参与,并将掀起各个社区间为争夺“深圳奥运助威团免费家庭席位”殊荣而展开的激烈PK战。尤为重要的是,在此次贯穿2007、2008年的活动过程中,深圳中行将通过搭建一个强势的奥运主题营销平台,对其银行卡系列产品、理想之家系列产品、中银理财系列产品、奥运门票预订及相关奥运产品等进行深度推广,将中行的企业品牌、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直接带进社区,呈现在市民的眼前,市民在参与“中行·奥运家庭”活动的同时又可以现场了解和办理银行的相关业务。

  这无疑将是银行业营销领域规模空前的一大创新之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