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健康中国行奥运精神燃长春 市民齐展奥运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9: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当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奥运主题推广活动终于来到了长春,为北国的省城点燃了初夏的激情。炎热的天气丝毫未能阻挡长春市民们的热情,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超过1万多人参与到活动之中,尽情地展现自己的体育才华和对奥运的狂热。让人惊诧的是,尽管都不是专业运动员,长春市民不断创造体育佳绩,显示出长春人的强健体魄与奥运精神。

  在一阵阵激烈的呐喊声中,乒乓球、街头篮球、曲棍球、跆拳道、折返跑和跨栏比赛等栏目依次地展开。随着活动的开展,围观的群众也越聚越多,参与挑战的人数也不断增加,成绩栏上的记录则不断地被刷新。挑战者忘情地投入其中,似乎在参加一场真正的奥运比赛,而围观的群众也似乎来到了奥运比赛的现场。

  正在各项比赛火热进行的时候,出现在跨栏比赛现场的一幕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一位全身雪白衣着的女孩正在稳健地跨越一个个栏杆,冲向栏杆前的终点线。尽管她的动作不是那么标准,她的成绩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在她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一种执着和坚定,那是与刘翔在雅典奥运会现场相同的表情。



  与此同时,一片热闹非常的笑声把记者拉到了举重现场。只见一个看起来不过五、六岁的、可爱小女孩用白嫩的小手吃力地举着25公斤的杠铃。当然,她是在别人的帮助下,举起了杠铃的。不过,在她稚嫩的脸上,同样有一种坚毅,散发着对奥运的热忱和激情。现场也被小女孩的那股认真劲儿感动了,纷纷地送上炙热的掌声。

  随着活动的渐入佳境,大伙儿已经完全被比赛中一个个动人的激情场面所感染,纷纷地全身心投入到激情洋溢的比赛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奥运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