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警方建奥运安保小组 30名优秀警察加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首都机场警方昨天宣布,由30名民警组成的奥运安保处置队成立。另外,机场警方还将对20%至30%的民警进行专门培训,使他们掌握处置群体性事件的技能。对于今后发生的群体性事件,警方将按照1名旅客配3名民警的比例出警。

  为做好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机场警方于近日开展了奥运安保综合科目的全员轮训。每名警员除了接受擒拿格斗、射击等训练外,还学习警务礼仪、突发事件处置方案等知识。同时,首都机场警方抽调30名男民警,组成了奥运安保处置队。学习国外的先进经验,掌握遇到示威、游行和因航班延误引起的旅客骚乱等群体性事件时的处置方法,如快速搭“人墙”拆散人群等。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