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NBA少年、中土实业老总参加奥运健康大使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9: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5月26日,长沙华银旺和购物广场门前人头攒动,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湖南赛区在此隆重上演,过往行人被热闹的气氛和欢呼声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比赛。活动过种中涌现了众多体育高手,来自长沙的17岁男选手毛彦竣勇夺助跑摸高组冠军,摸出了3.20 米的好成绩。据采访,他还是2006年全国少年NBA安利纽崔莱广州赛区第2名,并且在初中时获得了长沙市篮球比赛第一名,前途无可限量。

来自湖南中土实业的总经理李战哲参加了定点投篮比赛,据他本人介绍,他是1988年日本东京马拉松比赛男子组的第五名、1986年中日马拉松接力赛代表北京队获第一名。他希望通过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这个活动平台,来挑战自我。

  据悉,此次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活动过种中将选拔多位奥运健康大使,亲身参与奥运会火炬接力,零距离接触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