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抵美参赛受关注 先调整时差再谈破赛会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15:30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赴美参赛备受关注,师徒两人在抵达美国后用紧张的训练来调整时差。由于约翰逊在纽约站赛事高挂免战牌,届时刘翔能否打破赛会纪录成为该赛事的最大看点。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刘翔一行在长途飞行之后抵达美国纽约。

到达美国后,刘翔师徒用紧张的训练来调整时差,据孙海平透露,刘翔于北京时间5月31日早晨在纽约市艾卡恩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由于长途飞行奔波外加时差影响,刘翔于当日凌晨4点多就起床准备训练。“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一方面是让他熟悉了解场地,另一方面经过训练尽快调整时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孙海平这样说。

  纽约大奖赛的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参赛名单。意外的是,赛会纪录保持者、刘翔的老对手阿兰·约翰逊此次并不参赛,不过,他仍有阿诺德等三大高手需要对付。另外,很多关心刘翔的人也给出了“善意”的压力,希望他能“顺便”把13秒03的赛会纪录给破了。

  这是阿兰·约翰逊在2005年创造的纪录,刘翔此次能打破这项纪录吗?田管中心负责人冯树勇表示有难度,“孙海平指导也说了,刘翔现在的状态确实非常好,假如明年的奥运会现在就比,夺冠的概率非常高。”冯树勇说,“当然,我们还是这句话,对刘翔这两站比赛并不要求成绩,今年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大阪世锦赛。”

  据孙海平透露,当地时间6月1日,赛事组委会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纽约大奖赛将于纽约当地时间6月2日20∶45进行(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8∶45)。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