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子“飘洋过海”来北京 海南沙铺进奥运沙排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16:5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摄影 崔浩
摄影 崔浩

  7月底,来自海南东方市八所的1.7万吨沙子,将铺满2万平方米的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场地。昨天(31日)下午,“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组委会正式成立。6月10日左右,奥运用沙将“乘”船来到天津港,然后“乘坐”汽车抵达位于朝阳公园的场馆。

  8月13日至19日,“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将在奥运会沙排赛场举行。这是北京第一次承办大型沙排国际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4支代表队抵京参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综合性测试赛,从比赛时间、器材(沙子)、媒体接待等方面都将按奥运标准筹备。目前,朝阳公园沙排场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主比赛场建设已完成80%,公园绿化、公交场站、停车场等配套工程已进场施工,预计6月30日完成竣工验收。

  据透露,6月10日左右,1.7万吨的奥运用沙将从海南东方市八所开始通过海运运往天津,预计在20日左右抵达天津港。之后再用30辆载重量5吨的卡车运往场馆。抵达场馆后,沙子再通过19组总长度170多米的传送带,被传送到场地内。5天至7天时间,所有沙子将铺满2万平方米的沙区。(记者 崔鲸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