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结”活动走进良乡 土耳其大使祝福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17: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大使与良乡附中刘广振校长
大使与良乡附中刘广振校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29日下午,土耳其大使厄聚耶先生一行对北京师大良乡附中进行了友好访问,双方共同启动了“北京师大良乡附中与土耳其‘同心结’交流活动”。

  启动仪式上,厄聚耶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赏了北京师大良乡附中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并转达了土耳其人民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美好祝愿。

  仪式结束后,大使及各位领导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健美操“青春的旋律”、傣族舞“雀跃欢歌”、武术、手风琴合奏“土耳其进行曲”、小合唱“感恩的心”等节目。

节目结束,大使及各位领导参与了同学们的体育活动和书法绘画展示活动,学生们也把自己精心制作准备的礼物赠送给了土耳其大使。

  活动结束后,大使表示,学校师生们的热情欢迎和精彩的表演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一定尽快在土耳其为北京师大良乡附中找到一所“姊妹校”,并相信“同心结”将增进中土两国间的友谊。(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