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头沟区域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20: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活动背景】

  未来10-20年北京市门头沟区面临重要的战略转型和发展机遇,“十一五”规划将翻开门头沟区域发展的全新篇章。未来的门头沟,将是山水和美的宜居新城;未来的门头沟,将拥有生态友好型和综合服务型的优良产业;未来的门头沟,将是一座拥有丰富历史文化底蕴的京西名城。

  为了营造更好的商务环境,树立门头沟区域商务形象,使门头沟向百众、向世界敞开胸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组织此次区域征集活动,诚邀天下富有创意的有识之士,公开征集门头沟宣传口号。

  【活动内容】

  1、 征集内容

  能高度概括门头沟区域发展定位,表现区域商务环境和商务形象,展示区域发展前景的中文口号。

  2、 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采用现金奖励方式,设置如下:

  中选口号1名,奖金人民币一万元;

  优秀口号5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名;

  入围口号纪念奖3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

  3、 评选标准

  能准确表达门头沟区域内涵,具有唯一的识记性,遵循“信、达、雅”的准则。评选采用百分制,具体技术标准如下:

  a、 唯一——作品确保为参赛者原创,高度概括门头沟的区域特点,具有唯一性,使人通过该口号能准确识记门头沟,占40分(区域背景资料可参见“门头沟区域概况”);

  b、 准确——对门头沟区域内涵有准确理解,能充分体现门头沟建设生态新城和历史名城的发展定位,占40分;

  c、 表达——表达遵循“信、达、雅”的准则,要求参赛作品准确、合理、流畅、优美,保证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占20分。

  d、 口号为中文,题材不限,字数在14字以内(含)。

  4、 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准确、原创性为原则。

  5、 评审成员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由专家评委会公开评选。

  评委会成员:以门头沟区长为评委会主席,门头沟区相关部门领导为评委会委员,共9人。

  6、 评选办法

  a、 第一轮――海选,按评选技术标准选取符合要求的稿件。

  b、 第二轮——初选,全体评委依据评分标准,从符合要求的投稿中选出前30名,依据总分高低排出名次,若分数相同,取并列名次,最终只取前30名。

  c、 第三轮——入围评选,全体评委投票选出入围者10名。

  a、 第四轮——最佳口号评选,全体评委集中召开评审会,对入围的10个口号再次进行分数评定。

  评选采取5分制记分,分值分配为:准确理解2分,优美流畅易上口2分,评委会主席1分;每一项分值在0~2分之间,最低0分,最高2分,0.5进制);计算公式:每名投稿者总分=(评委1+评委2+评委3+······+评委9)+评委会主席。

  按照分数高低排出前6名,其中,分数最高者为中选口号,2-6名为优秀口号。若出现分数相同情况,由评委团主席决定先后名次。

  本轮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审。

  7、 报名办法

  您可以对以下四种方式任选其一参与评选。

  a、 登陆门头沟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bjmtg.gov.cn或本次活动指定网站www.sohu.com口号征集专题页面https://2008.sohu.com/events/mentougou/下载参赛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b、 发送电子邮件至ztree@263.net,请在发送主题上注明“门头沟口号征集”

  c、 传真至010-63327528,请在传真件上注明“门头沟口号征集”

  d、 投递信件至北京市门头沟区剧场东街11号门头沟区商务局,邮编102300,请在信封上注明“门头沟口号征集”

  8、 参选须知

  a、参选者请勿重复投稿,有效身份证号与姓名为参选及领奖的唯一识别信息,若有重复投稿,仅以第一次投稿为准。

  b、应征者自留稿底,征集方案来稿一律不退,参选作品应为新创作未发表作品。

  c、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d、征集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e、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6月30日。

  9、 结果公布

  a、 评选结果将在2007年7月中旬在搜狐网www.sohu.com及门头沟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bjmtg.gov.cn公布。

  b、 本次评选颁奖仪式将在搜狐网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门头沟评委会将提前电话通知入围作品排名前六者。请获奖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前往搜狐网领取奖金及证书。

  c、 奖金仅能当面领取,若获奖者不能参加颁奖仪式,请获奖者在20天内持个人有效证件到门头沟商务局办公室领取,逾期无效,视同弃权。

  >>点击下载参赛表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