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捐签名背心150余万拍卖款 为奥运骑手买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23:4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廖雁)以“为奥运助威,为华天加油”为主题的拍卖晚宴日前在北京西坞马术俱乐部举行。晚宴最后的拍卖款高达150余万元,这批款项将成为中国马术协会华天专款,用于中国少年骑手华天买马冲刺奥运。

  华天是中国惟一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三项赛的骑手。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中国骑手必须与中国籍马主拥有的赛马参加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募集足够资金购买供华天参加奥运会的5匹赛马。据悉,每匹符合条件的赛马价格在10万到30万英镑。张怡宁和刘翔都捐出了自己参加奥运会时的战袍,作为募捐拍卖物品。

  马术项目1900年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但至今没有一个中国骑手出现在奥运会的这块比赛场地。马术成为中国奥运史上至今唯一一项未取得突破的运动项目。J165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