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九老人骑车到宁宣传奥运 征集2008个签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2日08:34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9位天津老人,历时20天骑车到江苏,宣传2008年奥运会,征集2008个签名。昨天,其中两位老人途经南京时来晨报做客,并邀请记者签名。

  5月4日,周永根等9位老人代表天津市夕阳红骑行队浩浩荡荡出发,一路南下,沿路征集各地市民的签名,宣传奥运精神,发动沿途老百姓参与到奥运会志愿活动中去。

  9位南下江南的老人中,最小的也超过70岁,最大的张炳堃老人已经82岁高龄。5月25号他们到达了常州。

  前天上午11点多,几位老人骑车来到了南京,但是那时在下小雨,急坏了几位老人。他们带出来的宣传奥运的签名油布不能淋雨。“上面已经有1000多个人的签名了啊,要是淋到水就会被抹掉。”

  无奈,老人们前天下午只好在宾馆里先休息了半天,并商讨一起去哪些地方宣传。宾馆的负责人得知老人们从天津来南京宣传奥运后,便提示他请晨报来帮忙宣传一下,老人们一合计,就赶来了。

  昨天上午,老人们找到了晨报。“每个环签上姓名,最后有2008个签名,我们要把2008个签名带回天津去!”周老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