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深圳少年宫举行祝福奥运畅想大运六一系列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2日10:1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大运梦想”现场彩绘、“玩转竞技场”、“太极模仿秀”、奥运有奖知识竞答……昨天,以“和谐、欢乐、体验”为主题的深圳青少年“祝福奥运畅想大运”六一系列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吸引了26000多名少年儿童前来体验运动的快乐,度过了一个阳光健康的“六一”儿童节。

  上午9点,市少年宫水晶宫大厅里早已人声鼎沸,充满着欢乐的气息。许多家长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和孩子一起来到这里共享假期。为了让孩子们在参与互动中学习知识、体验快乐,市少年宫围绕北京奥运和深圳大运两大国际体育盛事,安排了十多项颇具趣味性和体验性的活动。据了解,少年宫“六一”系列活动在周末两天将继续开展,让更多孩子参与其中。在今天举行的“2007深圳家庭机器人挑战赛”中,来自深圳市各个学校的200多支家庭机器人代表队将参与角逐。周日上午10点,市少年宫水晶宫大厅将举行一场“童心、童梦、七彩飞扬”—庆“六一”文艺展演,市民和少年儿童可免费欣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