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博萨因伤暂别巴西队 能否出战奥运预选赛成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3日09:3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里约热内卢消息,有“巴西闪电”之称的巴博萨不能代表巴西队在泛美运动会上展现闪电速度了,据他的兄弟阿图尔-巴博萨介绍,由于手肘伤势,巴博萨将暂时告别国家队。

  巴博萨本赛季获得NBA最佳第六人称号,但是在西部半决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够理想。

常规赛巴博萨均场贡献18.1分,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均场21.2分,但是对阵马刺的六场比赛均场只有11.3分,与之前的表现相去甚远。结束季后赛的征程后,巴博萨进行了左肘手术。

  巴西篮协仍在等待巴博萨能够及时康复,但是阿图尔透露伤病将阻止巴博萨为巴西征战泛美运动会,此次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25日至7月29日在巴西举行。

  “在泛美运动会之前,巴博萨不能及时恢复了”,阿图尔说,“根据医生的说法,恢复时间至少需要两个月。”

  巴博萨的复原时间也将有可能危及他代表巴西队征战美洲锦标赛,这是争夺奥运入场券的比赛,比赛将于8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只有赛事前两名才能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面对美国和阿根廷等众多好手,巴西的胜算并不大。巴博萨到时能否参加还不得而知。

  “他本不该打NBA季后赛,但是他不想输掉哪些比赛”,安图尔介绍道,“在对阵湖人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发挥很好,但是第二场比赛他就感到剧烈的疼痛。在那个时候,没有人谈及他的伤病,因为他们不想在对阵马刺之前出现伤员。”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