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立甲骨文在华推防伪标签 北京奥运门票将使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08:20 赛迪网

我来说两句

  赛迪网讯6月4消息,《日经产业新闻》星期日报道称,日本电子巨头日立公司和美国软件公司甲骨文将联合在中国销售无线标签。这种无线标签能够用来识别假冒的商品。

  据路透社报道,假冒品牌的或者有版权的商品已经成为引起中国与一些贸易合作伙伴之间的贸易摩擦的根源。

中国政府正在采取措施打击假冒商品和保护知识产权。

  日立和甲骨文预计这种集成电路标签适用于广泛的产品,将有很大的需求。例如,这种集成电路标签能够用于现金发票、高级商品和家庭设备。

  日立和甲骨文在当地的分公司的代表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集成电路标签是一种非常小的芯片,能够存储有关商品产地和制造商等基本信息。阅读器能够用来提取这信息并且验证产品的身份。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称,这种标签将由日立负责生产,每个标签的价格大约是10元人民币。

  作为这个计划的第一个步骤,日立和甲骨文将销售这种标签用于大型活动的门票,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2010年上海国际博览会的门票。这种集成电路标签将嵌入在门票中,防止出现假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