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企千余志愿者陪智障儿童过节 感慨其内心丰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1:2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六一”儿童节前夕,北京、上海两地多家外资企业发起名为“特奥和我——国际儿童节融合运动日”的大型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活动。1000多名企业志愿者及其家人与京沪两地20所特殊学校的1000多名师生及学生家长举行了各种体育互动活动。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志愿者在宣武培智学校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们的工作室。志愿者表示:“他们的画非常有想象力。他们的内心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丰富、要细腻。

  在东城特教学校,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志愿者参与了学校的特奥融合体育运动。特奥融合运动是让特奥运动员与健全人组队后,一起参加体育培训或比赛。特奥运动员在与融合伙伴的配合中,可以增强自信心,与同伴建立长期友谊。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