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招募2007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计97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1:3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摸索经验,储备人才,按照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前期志愿者工作的统一部署,北京志愿者协会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面向北京奥组委驻地附近高校、社会单位招募2007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

  2007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共计招收97人。志愿服务时间将从2007年7月1日到2007年9月30日。此次招募时间将从2007年6月1日开始,2007年6月7日截至。在志愿服务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每位前期志愿者提供集体保险和基本的交通误餐补助。前期志愿者的服务地点将为北京奥组委的相关部门。

  北京奥组委要求前期志愿者需要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请慎重报名),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有意者请登陆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报名。(缪礼东)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