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奥帆赛推介青岛 青藏奥运行车队昨启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3:42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辆车22名勇士,在近40天的行程中,他们将跨越中国的11个省、市和自治区,宣传奥帆赛、推介帆船之都。昨天上午,“相约奥运,扬帆青岛”——海尔地产·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藏奥运行启程仪式在广电大厦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出席仪式并宣布车队正式启程。

  青藏奥运行车队由SIMULRADIO车友、岛城媒体记者和摄影家组成。车队沿青藏线进藏,川藏线出藏,行程近两万公里,活动时间将延续到7月初。
在沿途经过的济南、西安、兰州、拉萨、日喀则、成都、重庆、武汉、合肥、南京等10个城市,青藏奥运行车队将举行“中国名城签名祝福08奥帆城市”、“站在世界之巅·扬起奥运风帆”、“山海相连,同祝奥帆”等活动,宣传奥运、宣传奥帆赛、推介帆船之都。6月9日和16日,车队将相继到达青海湖和巴松措,在中国最大的内陆湖青海湖和世界海拔最高的湖泊巴松措,车队将举行“帆船之都扬帆青海湖、巴松措”活动,让帆船之都的风帆在这里扬起。

  昨天的启程仪式前,青藏奥运行车队全体队员在第一海水浴场和青岛“零海拔基准点”采集了海水和海沙。行程中,车队将把它们洒在青海湖、巴松措、三江源等处。同时,车队还将在沿途有代表性的水域和地域取水、取土,将黄河、长江、雅鲁藏布江、青海湖等地的水注入2008年奥帆赛水域,将中原大地和青藏高原的泥土洒在奥帆中心燕儿岛山的绿树丛中,祝福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